黯江

合家欢爱好者,jo级杂食,专业咕咕(?)

马艾相性一百问21—40(主持人萨博)

*马艾一百问,内含萨以及微量其他的cp,白团草帽团香克斯花式客串


*前二十问:马艾一百问1—20 


*ooc严重,各种崩坏沙雕,望轻喷


*我觉得我废话好多,这么写下去一个一百问一万五千字估计都不止……(叹气)



        萨博:(神情复杂)我想我们可以终止关于烤人肉串和外焦里嫩这个话题了,下一题,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  

  艾斯:啊……大概是老爹和其他伙伴都想给我们搞婚礼的程度?虽然我就算是死也不会穿萨奇那家伙给我设计的婚纱的。(嫌弃脸)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那件婚纱多好看!艾斯你小子不懂欣赏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马尔科:(笑得很有深意)就是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一遍的程度,比方说……(揽过艾斯的肩)

  

  萨博:(捂脸打断)停!别详细解说了要不然世界政府又可以给我们革命军打上“传播淫/秽/色/情”的标签。另外……(面部抽搐)龙先生我能不能辞职……我不想当主持人了……

  

  (后台幕布后传来本次节目主办方革命军统领的声音)

  

  龙:不行,这档节目对于我们革命军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很重要,再说了我们可是砸了不少宣传经费的啊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(欲哭无泪)那下一题,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  

  艾斯:约会……一起揍海军算吗?

  

  萨博:……

  

  马尔科:如果说这种算约会的话,地点就是莫比迪克号,就是艾斯刚加入我们不久的时候,遇到一帮不长眼的海军,其他人都在睡午觉,我们两个就一起干掉他们了yoi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以藏:……你们的“约会”还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,我活那么大还真没见过约会要砸了人家半个舰队的。(叹气)

  

  香克斯:(笑)哎呀,这才是我们海贼的作风嘛,爱情和生活都要轰轰烈烈。

  

  以藏:说的也……等下红发你怎么也来了?

  

  香克斯:我是来听后五十问……不是,我身为投资方之一,是来监督节目质量的,嗯,没错。

  

  路飞:(兴奋)香克斯!

  

  香克斯:哟路飞……不对啊谁把路飞带进来的?这不是R18节目吗他还是个未成年啊!

  

  克尔拉:这个……香克斯先生我们办的的绿色节目,不是R18节目。(无奈笑)

  

  香克斯:(疑惑)但是伊万找我投资的时候说是……

  

  伊万:(叉腰)那是因为我不这么说你肯定不愿意给钱。

  

  克尔拉&香克斯:……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那么……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  

  马尔科:挺和谐的,当时感觉这小鬼打起架来还挺可爱。

  

  艾斯:(满脸问号)可爱??

  

  马尔科:(坦然自若)是啊,我眼里你一直是这样,可爱又不是只能指女人yoi。

  

  萨博:(及时喊停)来下一题,那时……进展到何种程度?

  

  艾斯:我打完之后受了点皮外伤,马尔科带我去船医室里上药,就这样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只不过受伤的地方是大腿内侧,所以得脱裤子上药……我真的很好奇他们两个当时在船医室干了点啥,为什么待了那么久,艾斯那天午饭都没吃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马尔科:(一切尽在菠萝笑中)

  

  萨博:(好像明白了点啥,赶紧翻页)那么下一题,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  

  马尔科:(摊手)我们很多时间都待在床上,不是,是船上,所以所谓的约会只能是一起对外打架,或者看着对方收拾敌人yoi。

  

  艾斯:是啊,不过这样挺好的。(笑)

  

  萨博:既拥有自由,又可以和珍视的人日夜相处,的确挺好的。(笑)下一题,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  

  马尔科:也不会有特别的准备,就让萨奇多做点艾斯喜欢吃的,然后带他出去兜个风什么的yoi。

  

  艾斯:马尔科的话……好像我也没有特别的准备,可能就是去萨奇那里弄点马尔科比较喜欢的吃的,虽然他对吃也没什么特别的喜好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黑人问号脸)不是,为什么你们两个生日最后都是我在出力?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ok,那么下一题,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  

  马尔科:(捂脸)是艾斯……

  

  艾斯:是我,那天不小心喝多了……然后本来是去马尔科房间拿醒酒药,结果后来稀里糊涂就……

  

  (台下)

  

  乔兹:(诧异)什么,马尔科那么羞涩的吗,居然是艾斯先告白的?

  

  萨奇:(忍不住笑)马尔科那家伙当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  

  以藏:(哐的一下敲了萨奇的头)别笑了!

  

  比斯塔:感觉萨奇知道不少内情。

  

  萨奇:痛痛痛……(捂住头)我跟你们讲,马尔科当时的脸简直像是变成了红色的菠萝,自打我上船我还没见过他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  

  哈尔塔:(疑惑)为什么你会知道啊萨奇?

  

  萨奇:(坏笑)你以为艾斯为什么会喝多?

  

  白团众人:……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酒后误事啊艾斯……(摇头)下一题,呃……(看着手中台本艰难地读出问题)您有多喜欢对方?

  

  艾斯:(为难)这……怎么形容啊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我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没有办法用言语衡量。

  

  艾斯:(莫名脸红)

  

  萨博:(捂着心脏经受暴击)下一题……(看了一眼台本几乎要吐血)那么,你们爱对方么?

  

  马尔科&艾斯:(异口同声)当然。(说完对视了一眼,露出笑容)

  

  萨博:我要罢工我要罢工我要罢工……(翻页)下一题——这题好像正常一点——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  

  艾斯:他很多话都能让我没辙……比如威胁我说要克扣我的午饭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故意勾引我的时候yoi。

  

  艾斯:(炸毛)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?

  

  马尔科:你那次表白的时候,一个劲要脱我衣服。

  

  艾斯:……啥?我怎么完全不记得?(懵逼)那次不是……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感慨)断片酒还真是个好东西。

  

  以藏:(叹气)我真搞不懂你那次灌醉艾斯是为了啥。

  

  萨奇:(无辜)我这不是想帮一把老菠萝嘛,看他整天爱而不得的样子,太艰难了。

  

  哈尔塔:(小声)但是那天我看见萨奇趴在马尔科窗边趴了好久……

  

  萨奇:……哈尔塔你闭嘴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艾斯你们注意点……路飞还在台下呢……(扶额翻页)下一题,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  

  马尔科:不会怎么做,我尊重艾斯的每一个选择,他幸福就行,况且我们年龄差那么多,总有一天会……

  

  艾斯:(打断)菠萝头你闭嘴!(语气缓和下来)我不可能变心,也不可能去找别人,只有在莫比迪克上,在你身边,我才会幸福。

  

  萨博:(感慨万千)果然爱不分年龄性别……问题是我怎么还是母胎单身……(叹气)下一题,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  

  马尔科:可以,我之前说了,尊重艾斯的每个选择。

  

  艾斯:(坚定)不能,我和菠萝头不会分开的。

  

  萨博:那……我额外问个问题,如果有人想故意抢走对方,你们会怎么做?

  

  艾斯:(微笑)当然是把他烤成烤串了。

  

  马尔科:噗(听到艾斯的回答不由得笑出声),我的话,相信艾斯不会那么容易被抢走的,最多就是过去“警告”那个人一下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瑟瑟发抖)马尔科的“警告”等于把别人揍个半死……

  

  哈尔塔:(好奇)你怎么知道?

  

  以藏:(面无表情)因为这家伙捉弄艾斯,马尔科已经用这个方式“警告”过他好多次了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那么下一题,你们认为自己的情敌是谁?

  

  马尔科:你啊,还有那个草帽小子。

  

  萨博:(一脸懵逼)我和路飞???

  

  艾斯:(叹气)菠萝头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他们都是我的兄弟啊,我怎么可能对我兄弟有那种感情。

  

  马尔科:我知道,只是有时候看你眉飞色舞讲你们三个过去的事情的时候……

  

  艾斯:(认真)他们对我而言很特殊,但这种特殊与对你是不一样的。

  

  萨博:(感觉自己不用吃饭了已经被狗粮灌饱了)那艾斯呢?

  

  艾斯:(努力思考)嗯……我好像找不出情敌,马尔科跟别人没有什么暧昧之类的。

  

  萨博:(点点头,翻页)那下一题,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  

  马尔科:(摊手)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称得上约会的独处时间,而且我们两个也没有什么理由迟到或者迷路。

  

  艾斯:是的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山治:(恨铁不成钢)绿藻头你看看人家!

  

  索隆:(辩解)这不能怪我,是那些地方的路太曲折了。

  

  山治:得了吧就算一条大道没岔路你照样能迷路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好,下一题,呃……对方性感的表情?

  

  艾斯:战斗的时候吧,那时候菠萝头挺帅的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艾斯在床上的表情就挺性感的。

  

  艾斯:(莫名脸红)菠萝头!

  

  萨博:(发现话题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于是赶紧喊停)停!下一题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  

  艾斯:并肩战斗,把后背托付给对方的时候。

  

  马尔科:艾斯在我床上睡着的时候,那种情境下看着他就特别安心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摇头)没想到马尔科这家伙还挺有情调。

  

  以藏:本来天底下就不是个个人像你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嗯……那么,你们曾对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  

  艾斯:没有,我好像一上船就被套话套了个干净,没有保留什么秘密,再说了我也不擅长撒谎。

  

  马尔科:我对艾斯也没什么保留,只不过有些过去的事并没有告诉他,但我觉得这不算撒谎yoi。

  

  艾斯:菠萝头你对我隐瞒了什么?

  

  马尔科:(揉乱艾斯的黑发)回去再慢慢跟你说。

  

  萨博:我感觉我快对狗粮免疫了……下一题,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  

  艾斯:只要待船上都挺幸福的,我想要的都追求到了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当然是晚上那些事。

  

  艾斯:喂菠萝头!

  

  马尔科:好好好不说不说。(偷笑)

  

  萨博:(无奈脸)下一题,曾经吵架么?

  

  艾斯:没怎么吵过,就那时候我要去找蒂奇他不让我去,然后吵过一架。

  

  马尔科:是的,应该就只有那次吵得比较厉害,其他时候就算吵也很快就好了。

  

  萨博:(点头)那平时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  

  马尔科:(耸肩)不外乎是他老是不听话,到处惹麻烦。

  

  艾斯:(嘀咕)哪里到处惹麻烦了……

  

  马尔科:比如说花式吃霸王餐。

  

  艾斯:……这倒是真的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娜美&克尔拉:(感慨)果然是兄弟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