黯江

合家欢爱好者,jo级杂食,专业咕咕(?)

马艾相性一百问1—20(主持人萨博)

*马艾相性一百问,内含少量萨以,其他的cp不定时出没。

  

*极度ooc,各种乱七八糟崩坏,废话贼多,见谅

  

*太难为萨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迫害二哥怎么那么爽

  

  

  

  萨博:(神情复杂)欢迎各位来到OP相性一百问节目第一期现场,本节目由七武海、四皇赞助,革命军策划出品,而我将担任第一期节目的主持人,下面有请……(深呼吸一口气嘴角抽搐)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和二番队队长波特卡斯.D.艾斯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路飞:(歪头)萨博是肚子饿吗怎么表情那么奇怪。

  

  伊万:(深沉摇头)草帽boy……也只有你在发现自家兄弟被一只鸟吃干抹净之后还能这么淡定了。

  

  路飞:……啥?

  

  (艾斯和马尔科出场坐到台上座椅上,灯光聚集到台上)

  

  艾斯:哟萨博,是你当主持人啊。

  

  萨博:(上上下下打量艾斯,发现马尔科的手揽着艾斯的肩,不由得掩面长叹)艾斯,就几年时间,你怎么就……

  

  马尔科:(故意靠艾斯更近,挑起嘴角)就怎么了yoi?

  

  艾斯:怎么了萨博?(皱眉)喂菠萝头你干嘛挨那么近,这长椅明明那么宽敞。(推马尔科)

  

  马尔科:(就是不挪位置)

  

  萨博:……(忍无可忍)不耽搁时间了我们直接开始。第一问,请问名字?

  

  艾斯:这……

  

  萨博:(翻页)这问题谁出的……下一题下一题,年龄是?

  

  艾斯:我20,萨博你知道的,没变过了。(转头)说起来我还真不知道菠萝头你几岁。

  

  马尔科:我啊,我45了。(挠了挠稀疏的头发,神色莫名落寞)比艾斯大了一倍都不止。

  

  艾斯:(察觉到马尔科的情绪,笑了笑)菠萝头你怕啥,年龄又不是问题。

  

  萨博:(嘀咕)我怎么感觉气氛开始对我不友好了……(翻页)下一题,双方性别是?

  

  (萨博抬头发现两人一脸嫌弃)

  

  艾斯:(吐槽)我说萨博你这题目还能再没质量一点吗……

  

  萨博:(辩解)又不是我出的我只是临时被拖过来当主持人而已!下一题,请问二位的性格是怎样的?

  

  艾斯:(努力思索)大概算是阳光?

  

  马尔科:(想了想)应该是沉稳吧yoi。

  

  萨博:那么对方的性格是?

  

  马尔科:充满活力,吃的贼多。

  

  (台下萨奇表示非常赞同,白胡子海贼团的厨房的大门永远不会向艾斯敞开,因为上一次被他溜进去之后,白胡子海贼团集体吃了三天水煮青菜。)

  

  艾斯:很可靠,可以变成不死鸟带我出去兜风还不会让我摔进海里的那种。

  

  萨博:……(扶额)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你们了……下一题,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  

  马尔科:他不自量力被老爹揍了一顿的时候。

  

  艾斯:(不满)我现在还记得你那时候笑得像个开花的菠萝。

  

  马尔科:(挑眉)你那时候就记住我了吗yoi?

  

  艾斯:怎么可能记不住,你和萨奇一个像菠萝一个像飞机,太容易记了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……

  

  其余白团队长们:(看着萨奇发型偷笑)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(扶额)下一题,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  

  艾斯:(坚定)菠萝。

  

  马尔科:一腔热血但是显然不自量力的新人。(转头无奈脸)还有艾斯,我在你心目中就是一个巨型菠萝吗yoi?

  

  艾斯:(挠挠头)这个……也不是吧,只是看到你第一眼除了菠萝没想到其他的。

  

  马尔科:……

  

  萨博:(叹气,拍拍马尔科肩膀)你也挺不容易的……下一题,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  

  艾斯:(陷入沉思)嗯……

  

  马尔科:(莫名哀伤)艾斯你要考虑那么久吗?

  

  艾斯:(抬头)因为马尔科你身上每一点我都喜欢,实在挑不出来。

  

  马尔科:(愣住)这,这样啊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企图抱住以藏,深情)以藏你身上每一点我也都喜欢~

  

  以藏:(面无表情)把你的手拿开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(单身狗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)咳咳,下一题,讨厌对方哪一点?

  

  艾斯:有时候管得太多?比如说跟萨奇两个人给我制订了每顿只能吃三碗的要求,问题是三碗我怎么吃得饱……

  

  马尔科:(无奈脸)那是因为要保证其他船员的伙食,艾斯你要是放开吃我们就都得饿肚子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义愤填膺)艾斯这家伙还好意思说,老爹都只吃两碗他一个人吃三碗还天天喊着肚子饿。

  

  路飞:(歪头)可是三碗真的吃不饱啊会没力气的。

  

  白团全员&草帽团全员:果然是兄弟……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下一题下一题,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  

  艾斯:相性是什么意思?

  

  马尔科:大概就是相处是否愉快的意思吧yoi。

  

  艾斯:那我觉得我们相性很好啊,虽然有时候会吵架。

  

  萨博:(突然好奇)你们吵什么?

  

  马尔科:(似笑非笑)革命军参谋长,就算你是主持人和艾斯的兄弟,但也不能太八卦啊。

  

  萨博:(察觉到危险气息于是果断翻页)那下一题,怎么称呼对方?

  

  艾斯:一般叫菠萝头,有时候也叫他马尔科。

  

  马尔科:就叫艾斯。

  

  

  萨博:那么,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  

  艾斯:就叫艾斯好了,其他称呼……太奇奇怪怪了(突然想起了什么,一时面部扭曲)

  

  马尔科:叫马尔科就行。(瞅了一眼旁边的艾斯暗暗发笑)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(疯狂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  

  哈尔塔:(奇怪)萨奇你笑什么?

  

  以藏:(捂脸不忍直视)上次艾斯跟马尔科因为吃饭吵了一架,萨奇给马尔科提了个建议教他怎么哄艾斯……

  

  哈尔塔:(好奇)就艾斯一气之下跑到厨房把三天的粮食吃光那次?萨奇教了马尔科什么啊?

  

  以藏:(叹气)对,就那次……萨奇跟马尔科说,让艾斯攻一次再喊艾斯一声……(面部抽搐)……老公,就好了。

  

  哈尔塔:(呆若木鸡)……这就是那次艾斯找萨奇打架还把他扔海里的原因吗?

  

  以藏:没错……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下一题,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觉得对方是?

  

  马尔科:半大老虎吧,很阳光很可爱yoi。(笑)

  

  (台下)

  

  一众被节目方拉来凑人头的被艾斯揍过的小海贼:(泪流满面)火拳这家伙烧我们船的时候哪里可爱了??

  

  萨奇:(深沉)这大概就是所谓,情人眼里出西施吧。就像我觉得……

  

  以藏:……你可以闭嘴了萨奇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艾斯:嗯……马尔科比较像某种大型鸟类。

  

  萨博:……他是不死鸟,能不像鸟吗?

  

  艾斯:也是哦。

  

  萨博:……下一题,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会送什么?

  

  马尔科:(转头问艾斯)我们两个有互相送过礼物吗?

  

  艾斯:(摊手)没有啊,我们船上的钱要么交给四番队买食材去了,要么交给十六番队买武器什么的去了……

  

  萨博:那如果可以的话,你们分别想要什么礼物呢?

  

  艾斯:有老爹伙伴们在,时不时来个派对什么的就足够了,我没有什么特别渴求的,我想要的自由已经得到了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我也一样。硬要说的话,艾斯把自己送给我就行了。

  

  萨博:(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,扶额内心滴血)下,下一题,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  

  马尔科:说真的我没有对艾斯不满的,虽然他的确有点小缺点,不过那些缺点对我而言完全可以接受——接受不了的是萨奇。

  

  艾斯:……啥?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萨奇:可不是嘛!艾斯你这家伙,我们四番队为了守住厨房付出了多少努力……(喋喋不休最后被旁边以藏捂住嘴)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艾斯:(耸肩)我一直觉得我食量挺正常的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路飞:(点头)对啊艾斯吃的跟我差不多啊。

  

  山治:(额头爆青筋)你可闭嘴吧我为了守住桑尼号的厨房也是日夜操劳好不好!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(看着自家兄弟无奈笑笑)好了下一题,觉得自己的毛病是?

  

  艾斯:过于执着?我跟路飞有些地方其实还挺像的,不是那种轻易言败的人,但是有时候可能就过头了……吧。

  

  马尔科:(笑)操心太多,不过这也没办法,老爹身体不好,总得有人管理整艘船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白胡子:哎,马尔科这小子的确是为这艘船付出最多的人啊。(笑着灌了口酒)

  

  众队长:(惊)老爹你怎么来了?!

  

  白胡子:嗯?(扭头看向自己的儿子们,笑)我儿子们的访谈节目,我们又是赞助方之一,怎么不能来?

  

  以藏:(突然觉得头痛)不是,老爹这种节目……不太适合你,尤其是后半段。

  

  白胡子:哦?后半段是什么内容?

  

  萨奇:(掩饰)咳咳,老爹,没啥内容没啥内容。(拼命向其他队长示意)对吧?

  

  众队长:(点头)没错没错。

  

  白胡子:(笑)那我就继续待着呗,你们都不在船上,我一个人留在那儿也怪闷的。

  

  众队长:……(互相对视一眼,都看到了大家眼中的绝望)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好了,下一题,对方的毛病是什么?

  

  艾斯:总是为了我们船操劳,都不注意自己,你看他都快秃了。(指指马尔科头发)

  

  马尔科:(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)……

  

  萨博:(看了一眼马尔科,噗嗤笑出来)噗。

  

  马尔科:(无奈)艾斯的毛病大概是喜欢胡来,不乐意听指挥。

  

  萨博:(深表同意)有这样的伙伴的确有点麻烦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克尔拉:(小声)其实萨博不也是这样……

  

  娜美:(哭笑不得)这是他们三兄弟的通病吧。

  

  路飞:啊?我有吗?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那么下一题。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不快?

  

  艾斯:之前说过了,给我制订饮食表。

  

  马尔科:那是因为身为莫比迪克的船医我不能放纵你暴饮暴食。艾斯的话……之前也说了,不听指挥,有一次我们都开船要离开这座岛了,结果发现这家伙不见了,害得我们把整座岛翻了个底朝天。

  

  (台下)

  

  娜美:(抹眼泪)原来路飞还有同款……天底下不是只有我们在面对如此令人绝望的情况。

  

  (台上)

  

  萨博:艾斯你还真是没变……下一题,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  

  艾斯:就像菠萝头说的,到处乱跑。

  

  马尔科:训导他,比如劝他不要把对手烧成烤肉串,毕竟那样难免会让外人以为白胡子海贼团有吃人之类奇怪的习惯。

  

  艾斯:(嘀咕)我只是听他们说老爹坏话所以一个没忍住……

  

  马尔科:(无奈)那你也不用把他们全部烤成七分熟还外焦里嫩啊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